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窗外春暖花開,屋內時光溫良。 我的心徜徉于春風又綠的江南岸,純粹,清透,雀躍,欣喜。原來,真正的愉悅感莫過于觸摸到一顆不染的初心。 人到中年,初心依然,純真依然,情懷依然,幸甚至哉。 生而為人,芳華剎那,真的不必太多要求,一盞茶,一本書,一顆篤靜的心,三兩心靈知己,興趣愛好一二,足矣。   亦舒說:“什么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的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時間如此猝不及防,生命如此倉促,忠于自己的內心才是真正的勇敢,以不張揚的姿態,將自己活成一道獨一無二的風景,才是最大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試問,你有多久沒有靠在門檻上看月亮了,你有多久沒有在家門口的那棵大樹下乘涼了,你有多久沒有因為一個人一件事而心生感動了,你又有多久沒有審視自己的內心了? 與命運的較量中,我們被迫前行,卻忘記了來時的方向;我們習慣了飛翔,卻成了無腳的鳥。   “年輕時我們并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什么才是最適合自己的,自己又是怎么樣的一個人。” 時光疊加,滄桑有痕,終究懂得,漫漫人生路,得失愛恨別離,不過是生命的常態。 原來,人生最曼妙的風景,就是那顆沒被俗世河流污染的初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千世界,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去熱愛,或許一株風中搖曳的小草,一朵迎風招展的小花,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都足夠讓我們觸摸迷失的初心。 紫陌紅塵,蕓蕓眾生,皆是過客。若時光允許,我愿意一生柔軟,愛了櫻桃,愛芭蕉,靜守于輪回的渡口,揣一顆云水禪心,將寂寞坐斷,將孤獨守成一幀最美的山水畫卷。   一直渴盼著,與心悅的人相守于古樸的小院,守著老舊的光陰,只聞花香,不談悲喜,讀書喝茶,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從容而優雅地老去。 浮生蕩蕩,陽春白雪,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不過兩三枝;任憑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有夢的季節,有愛的潤澤,走過的日子,都會成為筆尖溫潤如玉的詩篇。 相信越是走到最后,剩下的唯有一顆向真向善向美的初心。似水流年,如花美眷,春潮帶雨晚來急,野渡無人舟自橫。   朝花夕拾,當回望過往,你是此生無憾,還是滿心懊悔呢? 隨著芳華的流逝,我們終究會明白:任何的財富都比不上精神上的愉悅,任何的快感都不及對初心的執著。 愿你不趨炎附勢,不阿諛奉迎,不茍且偷生,不虛擲有限的年華,活出屬于自己的風采,活在每一個當下,不忘初心,不負今生…… +10我喜歡

江蘇 | 李梅玲       我的家鄉在里下河地區,這里河網密布,港汊勾連,雖然沒有江南那般秀麗繁華,但那像蛛網一般大大小小的河流,也將我的家鄉滋養得蔥蘢有生機。   很久以來,我一直不知道里下河是哪一條河,但我認識家鄉的很多河,射陽河、串場河、通榆河、廢黃河、蘇北灌溉總渠,等等。   其中射陽河跟我更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小時候我家就住在射陽河邊。   我那已經仙逝的老父親曾經參加過射陽閘的挖建工程。聽他說,那是1955年冬天,天氣特別寒冷,大雨連天,民工們一身雨水一身泥,硬是將工程一直搶到大年三十晚上,才放假。過了年,正月初二就又返回工地了。   半個多世紀過去了,現在我自己的家,依然是住在射陽河邊。       01   這輩子,我好像從未想過要離開這條河。射陽河算得上是鹽阜兒女的母親河。 小時候,每當站在射陽河邊,就會冒出很多想法:“這條大河,那么寬,那么長,她從哪里來?又往哪里去?”一聽到有人唱“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就自豪地認定歌子里唱的就是我家邊上的射陽河。   因為我們都叫她“大河”,那的確也是我們那時見過的最大的河。   直到讀書后才知道歌曲里唱的是祖國的母親河——長江。當讀到“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又冒出疑問:“我是住在射陽河的頭,還是尾呢?跟我共飲一河水的人又會是誰呢?”   也是在讀書后才知道,里下河其實不是某一條河,因里運河古稱里河,串場河俗稱下河,平原介于這兩條河道之間,故稱里下河平原,即里下河地區,涉及江蘇省揚州、泰州、南通、淮安、鹽城等主要城市。   隨著年歲的增長,有些問題也理清了。   原來射陽河是一條天然河,她發源于揚州寶應縣的射陽湖,自西向東奔赴而來,經過我的家鄉后,繼續奔向大海。她的確是里下河這片土地上最大的河流。   如果故鄉的土地是養育我們的母親,那么家鄉那些大大小小的河流就是母親的血管。這些血管將養分源源不斷地輸送到家鄉的每一個角落。   五十三年前,我第一次見到家鄉門前的河,從那以后,這些河就一直流淌在我的生命里。   家門前的河是射陽河的一個個小支流,是人工開挖而成,這些小支流將射陽河水引到我們的家前屋后。它們的名字叫中溝,一個村,那時候叫大隊,有十幾條中溝,挨著順序叫:一中溝、二中溝、三中溝……   人們把家安在這些中溝的兩岸,家家戶戶的房屋整齊地排在河岸上,叫居民點,一排居民點就是一個生產隊。人們臨河而居,一家屋子,一個樣;一處小院,一處景,或土墻茅屋,或青磚紅瓦。   遠行的游子歸家時,離得很遠就能認出,那個門前站著棵大楝樹的屋子就是自己的家。       02   家家都要在門口的河邊造一個河碼頭,看這家是否殷實,就看河碼頭是不是造的寬大結實。有磚頭鋪的,有水泥砌的,還有木樁釘的,最粗陋的是泥土夯的。誰家的碼頭造得好,誰家的經濟條件就好,還能因此娶到一門好媳婦。 那時候,河邊碼頭是人們生息的重要場所。澆地挑水在碼頭上,淘米洗菜在碼頭上,撈魚摸蝦也在碼頭上。   尤其是夏天的傍晚,碼頭上簡直就是歡樂的水世界,大人孩子都在碼頭上洗澡。讓清涼的河水洗去一天的暑熱,一身的疲倦。孩子的嬉鬧聲,大人的說笑聲,在河面上蕩漾,又追逐著嘩嘩的河水流向很遠,很遠。   秋冬的碼頭變得安靜了許多,但這時候也會有另一出戲在悄悄上演,一河兩岸的青年男女,偷偷在河碼頭上眉目傳情,因為河水是會替他們保守秘密的。   那時候的河碼頭是充滿故事的。   離家不遠的大河——射陽河更是充滿無窮的寶藏和樂趣。   岸邊長滿了茂盛的蘆葦,春天,蘆葦拔節返青,蓊蓊郁郁,一大片一大片簇擁在大河的兩岸,清澈的河水倒映著碧綠的蘆葦,那就是一幅畫。一人多高的蘆葦密密叢叢,人在蘆葦里,根本找不著,那是家鄉的青紗帳!   聽說當年新四軍就是在這片青紗帳里,打死了在射陽河里掃蕩的好多日本鬼子。而童年的我們則把河邊蘆葦蕩當作難得的樂園。   春天,我們在蘆葦灘里,拾蕈子、挖芹菜、逮章雞子……在那個物質極度匱乏的年代,滿滿一拐籃的收獲,就是滿滿一拐籃的歡喜;   初夏,我們在蘆葦灘里打粽葉,五月端午,用鮮嫩的蘆葦葉包粽子,粽子全是蘆葦的清香和味道;   深秋,我們采蘆葦花,蓄著。到冬天打草鞋,人們叫這種鞋為毛窩子,特暖和。蘆葦桿被割回家,打箔子,做席子,編結子……賣錢貼補家用。   我們在割完的蘆葦灘上劃落下的蘆葦葉,回家當柴火,可以溫暖整個寒冬。   春節前夕,蘆葦灘旁的養魚塘,開始揭塘了,那天是全隊人的節日,白亮的魚兒在泥水里跳躍,忙碌的男人在魚塘里奔撈,圍觀的婦女小孩在塘邊歡叫。一灘一灘的魚兒,分堆在地上,等著隊長叫號,就可以拎回家啦!       那一晚,家家都飄出煮魚的香味,過年的氣氛提前開始了,這是大河每年都會送給我們的最好節禮。   現在才體會出家鄉的人們喜歡叫射陽河為“大河”,更多的是對河的愛戀和敬仰。   03   很多年前的家鄉,河流不僅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命脈,也是人們出行的交通要道。在那個連自行車都少有的年代,人們唯一的交通工具是船。搬家,娶親,出遠門,都得靠船。 前一段時間回老家,已經年近古稀的叔伯大哥還跟我牽古,說當年,我母親生我時,生命垂危,就是他冒著被隊里批判的危險,連夜開著生產隊唯一一條柴油機船,幫我父親一起將我母親送縣醫院搶救,當時他還只是個十七八歲的毛頭小伙子。   過去,射陽河上難得有一座橋,要去大河的另一岸,必須乘渡船才能過。   來到渡口,看不見帶渡人,就雙手攏起,套在嘴上,做成喇叭狀,鼓氣高聲大喊:“過河噢,過河噢!”對岸帶渡人聽到喊聲,從渡口的小屋里鉆出來,上了渡船,架起櫓,搖上二三十分鐘,渡船才到你跟前,再搖上二三十分鐘,才把你送到對岸。   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渡船更慢。所以人們都說:“隔河千里遠”。有女兒的人家都不肯將女兒嫁到河那邊。   記得我第一次坐船出遠門,才七八歲,那是一只小木船,父親在船尾搖著櫓,櫓發出有節奏的吱吱聲,船在河面上緩緩滑行,平靜的水面被船劈開兩道波浪,在船的兩邊翻出潔白的小浪花。那是傍晚時分,通紅的夕陽將河面暈染得特別好看。   岸上的房屋,柳樹,岸邊的蘆葦慢慢向后退去,屋頂上的炊煙,河面上的薄霧,淡淡的,呈青灰色,那畫面像是電影中一般,始終印在我的記憶里。   第一次遠離家鄉去師范學校讀書,也是在射陽河邊坐輪船,行了大半天,才到射陽河的另一個碼頭,上岸。     從此,就像蒲公英的種子,落在這個岸邊,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我的生命早已深深地融入這條河。   04   幾十年過去了,社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射陽河始終亙古不息地流淌,默默無聲地奉獻。 曾經她遭受了嚴重的污染,幸好人們及時省悟,深刻認識到了,水是生命之源,河是生存之本。   一個偉人一直語重心長地說:   “在不可分割的生命共同體里,水是最靈動,最活躍的元素,是生態系統得以維系的基礎。”   “要像保護眼睛一樣保護生態環境,像對待生命一樣對待生態環境。”   “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這些諄諄告誡提醒人們,河流的命運跟我們的命運休戚與共。   現在,射陽河更加煥發出生機。   她流過鄉村,鄉村變得美麗;她穿過城市,城市變得靈動。   清理河道,修筑堤岸,禁止排污。造型各異的橋梁雄跨河面,成群結隊的運輸船只來來往往。河岸邊,綠草如茵,鮮花鋪地,柳樹成林。   早晨傍晚,艷麗的霞光攜著歌聲、舞姿、太極拳,一起飄逸在柔美的河面上,射陽河變得像人們的生活一樣絢麗多姿。清亮的河水,映徹出人們心底的幸福與快樂。       河流孕育了人類,人類也成全了河流。   沒有人類,河流是寂寞的;沒有河流,人類是荒涼的。   愿人類與河流,永遠相親相愛,和諧共生。讓河流始終流淌在每一個人的生命里。   +10我喜歡

情殤(小說)      作者:蘇錦梅          利用一個小小的借口,她從“鴻門宴”里倉惶逃出,六神無主地走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街道旁邊的檔口里傳來郭富城的一首老歌——“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該勇敢地留下來……”此刻,她淚水飄飛,思緒凌亂,何去何從,無從知道。           她終于明白:為什么畢業前夕的這幾天來,他總是心事重重,欲言又止。她無法想象在大學相處的四年里,他是如何委屈自己從一個家財萬貫的富家子弟扮演成一個清貧的寒門書生。每天穿著粗布素衣與廉價的布鞋,陪著她一起吃飯堂里最便宜的飯菜,甚至在學習錯過飯堂開飯時間后,陪著她吃著一頓又一頓的方便面。更或是,他們到鄉鎮中學實習的日子里,即使她只為他煮一鍋稀飯,一碗清湯,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心滿意足,快樂得如一個不諳世事的孩子。她也終于明白:為什么他送給她的“地攤貨”衣服總是沒有牌子與標簽,但穿出去同學們都羨慕地夸贊比名牌還要好看……是呀,他是在用深沉的愛煞費苦心、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她自卑、敏感的心靈。          點點滴滴,絲絲縷縷,如清風拂面,如皓月朗照,感動著她,溫暖著她。一切是那么的溫馨,又是那么的讓她心疼。突然他母親那冷漠孤傲的眼神,那冷酷無情的話語在她腦子里回放。           “你有什么資格與我兒子生活在一起,你這土得讓人惡心的山里丫頭根本不配,將來如果我兒子把你帶出去那豈不是被貽笑大方?那豈不是被世人笑話我們李家門大業大卻娶了一個門不當戶不對的山里媳婦?看,看看這個照片,這個時髦而美麗的女孩,是我們世交朋友的女兒,我們家長雙方早就為他們私定終身了,他們那才叫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憶起這一幕,她打了一個冷戰,突感毛骨悚然。她知道自己啥都不是,只是來自山村的一個貧窮的丫頭,麻雀就是麻雀,她從來沒有想過要當凌空飛翔的鳳凰去攀高枝。          第二天,天還沒有亮,天空出人意料地下起了蒙蒙的細雨,趁宿舍的姐妹們還在甜蜜的夢鄉中,她提著自己提前收拾好的行囊,一個人悄悄地告別了她和他一起生活與學習了四年的大學校園。“再見了,我的大學,再見了,我深愛的人.。”她在一走三回頭中淚水漣漣,默默地道著。“遙望天涯路,深知別離苦”,徐徐啟動的列車,似乎也載不動她滿腔的不舍與哀愁……           她卻不知道,她走后,他瘋狂地奔跑在校園里的每一個角落,苦苦尋找她的蹤跡,直到保安室的叔叔告訴他,有個女生天還沒亮就走了。他才如夢初醒,潸然淚下,而他的媽媽那刻卻站在他的背后……           一路顛簸,背著行囊,艱難跋涉,走過了山路十八彎,她終于來到了山村小學。這是她走出“鴻門宴”的那天下午,她背著他偷偷申請的最遙遠、最偏僻的山村小學,而且在申請前她三申五令不準把她支教的信息透露給任何人。她的到來使整個村子沸騰了,大家對這位失魂落魄、滿臉凄然的年輕女本科生議論紛紛,充滿了不解、疑惑、猜忌與喜悅。面對這些她淡然一笑,她明白,這里就是她人生最好的歸宿。           從此,她與學生為伍,與校園作伴,與青山對唱,與野花輕吟。她把最美麗的青春年華獻給了這里,一晃十年而過,“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十年里,她把一批又一批的孩子送出了大山,可是沒有人知道她為啥周末時也仍然守著校園,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一個又一個的追求者,而總是站在學校最高的升旗臺上,放眼遠眺青山綠水間,眼神里寫滿落寞的傷悲,每每一站就是大半天。“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一場寂寞憑誰訴,借與東風寄愁情。她把她對他的愛埋藏得庭院深深,未曾向任何人提起,卻只是把它寫進一本又一本的日記里。在時間無垠的曠野上,在孤獨寂寞的漫漫長夜里,她獨飲相思酒,自拭相思淚……日日如此,年年如是。          草長鶯飛,百花盛開的春天到了,學校周邊的山上滿山遍野的花兒爭奇斗艷,孩子們放學后穿梭在紅花綠葉間,玩耍嬉戲,順手也摘下朵朵野花做成花環送給了她,孩子們懷著喜悅與尊敬的心情,小心翼翼地把它戴在了她的頭上,說:“老師,花環配上您的白裙子,真漂亮,您今天仿佛天下最美的新娘!將來我當攝影師,給您拍最美的婚紗照。”在孩子們充滿憧憬與熱烈的掌聲中,她感動地笑了,緊緊地擁抱著孩子們,兩行清淚卻悄然滑過她的臉龐。而她那早已及腰的長發,此刻在風中肆意地凌亂飄飛……那夜,一場場瀟瀟春風春雨紛至沓來,滿山遍野落英繽紛,那夜,瀟瀟風雨也打濕了她的一簾幽夢,夢里盡是相思淚……           花兒零落成泥,孕育出溫柔而熱烈的夏天。放學后的校園,蟋蟀為她彈琴撥弦,小鳥為她低吟淺唱,蝴蝶為她翩翩起舞,夕陽為她撫弄倩影……而她,在夜闌人靜之時,與清風作伴,與明月相隨,佇倚窗前,欲望穿秋水,怎奈山長水又遠!           “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那年秋天的傍晚,山村小學周邊的山坡上,層林盡染,秋風蕭瑟,落葉飄零,孤雁哀鳴。她竭盡全力地寫著那天的日記,不知何時扉頁上已布滿了淚痕:          百年之后,跨過千山萬水,我仍然愿意站在紅塵的渡口,等待你輕輕走來,走來泅渡我的前世與今生。等待你那雙溫暖的手,再一次挽起我的手,與我一起漫步菁菁校園,與我一起流連花前月下,與我一起如饑似渴地求學,與我一起共同探討未來的人生……而那時,你務必是一位清貧而多才的書生,你仍然能為我寫詩作對;能為我撫琴吹簫;能為我低吟淺唱……          她疲憊不堪地睡在床上,凝視著枕邊十年來寫滿心事的日記,一本又一本,堆疊成了一座小山。既而又轉眼遠眺窗外,借著清冷的月光,她仿佛看到了萬里層云,千山暮雪。她隱約覺得自己就是最大那片隨風起舞的雪花,飄落在萬丈紅塵中……           “終日兩相思,為君憔悴盡”。她看著吐在紙巾上的斑斑血跡,她知道,自己的人生已到百花凋謝時。           那夜,她走了,安靜地走了,悄無聲息。陪伴她長眠的只是她那寫滿滿腹心事的日記與她穿在身上的、他最喜歡的那件白裙子。          那年,冬天違背常規地比往年提前到來;那夜,寒風飄飄,落葉蕭蕭,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她走后,村民們把她埋在了學校后面的山坡上,教育局的領導與全村人為她舉辦了追悼會,大家都為她的不辭而別、英年早逝感到悲痛與惋惜,學生們更是哭成一片,淚如雨下。從此,她把整個青春與生命都獻給了山村小學的感人事跡被傳開了,報紙電視頻頻報道……           幾天后的一個下午,村民們發現一個三十出頭的男青年站在她曾經站過的講臺,手里捧著書,正在給學生們上課……   +10我喜歡


西屯睡覺一直醒中醫治療神岡眩暈治療有效梧棲吸不到氣中醫門診后里吸不到氣中醫門診梧棲睡覺一直醒推薦中醫桃園吸不到氣中醫門診
烏日頻尿診所推薦 烏日頭痛診所推薦 台中頻尿中醫治療桃園胃脹胃痛中醫推薦 台中易喘中醫推薦 神岡恐慌症治療有效后里廣泛性焦慮症診所推薦 北屯失眠中醫治療 梧棲強迫症治療方式南屯強迫症治療方式 神岡血壓高中醫治療 大雅廣泛性焦慮症中醫治療

arrow
arrow

    s66ya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